故事贩卖机

【带卡】为了元气仔!拼了!(二)

前文:(一)


鸣人正在吃一碗面。

这不是木叶著名的一乐拉面,而是一碗普通的泡面,但所有和面有关系的东西对鸣人来说都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即使是一碗添加了各种味道太浓的香料和防腐剂的泡面,就算是没有调料包他也吃得风卷残云……

此时鸣人掀开已经泡足了开水的面,惬意的叉起一叉子烫头卷,满眼星星眼的盯着它,感到全身心都属于它了。

带土就是在这一秒钟突然出现在鸣人家里的。他是从神威里开了条通道,亦或是从另一个空间进来的,再准确点儿,他根本是凭空突然冒出来的,好像是为了增加戏剧效果,最近他很爱显摆这一手,下定决心要将每个人吓出翔,变得跟他一样精分。

鸣人直接把叉子丢了出去,准确的叉在了带土的头发上。

“喂喂喂喂!你这是要干什么啊!吓死我了啊啊啊啊!”

眼前的男人眼神冷硬,面具遮住了毁坏的半边脸,他向鸣人伸出手,开口,声音镇众而庄严,带着一股召唤力——“鸣人”,他头发上的叉子和叉子上软塌塌的几根面条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抖动,“跟我一起毁灭木叶吧!”

…………

…………

啥?

“毁灭你妹啊!”鸣人尖叫道,“就算你找人组团灭木叶找我也不科学啊!你不该去找佐助么!”

“不予考虑。”带土认真的说,“那家伙很讨厌我,不会跟我合作的。”

“等等你不要真的认真往这方面想啊喂!”鸣人很想掀桌,“你是为了什么想毁灭木叶啊!”

于是带土变戏法一样拿出一盆蔫兮兮,可怜巴巴,叶片发黄的植物,它的几根茎叶都枯萎了,看的鸣人怪心疼的。

“阿勒?这不是元气仔么?它怎么这么没精神啊?”

“卡卡西离开了十五天,一开始是在发黄,昨天晚上的时候它已经部分枯萎。”

真不负责任啊,鸣人心里暗暗吐槽道。

“所以说你想到方法让他恢复健康了么?”

“不,”带土义正言辞的说,“我想到方法养死它不被卡卡西责怪。”

“……”

“我可以说附近发生了战斗砸掉他的住的整个房子,这棵植物受到波及。但恰巧是在他的家里发生战斗,这缺乏可信度,他不会相信的,所以最精确可靠的做法就是毁掉整个木叶村,告诉他战斗中这一株植物不幸遇害了。这需要真的杀了那植物,当然,也需要毁灭木叶。”带土的音调微微上扬,“凡事都需要个计划,这个计划很完美……为了你导师的花,跟我一起毁灭木叶了吧!”

“完美你妹啊!”鸣人真的掀桌了,“你是不是每天回家都在搞带着面具微笑着活剥乌龟皮这类娱乐活动啊?你是有多么丧病才想出这个方法的诶?你和元气仔有仇么?你和木叶村有仇么?”

带土被鸣人吼得不开心了,他不吭声了,脸上露出了那种“今天你睡觉时悠着点啊小混球,因为我曾为了没今天严重的事情把人推下了火影岩”的表情,鸣人懒得理他,他夹起放在地上的拉面碗里的面就往嘴里塞。

“这是你送给卡卡西的东西,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作为对带土的回应,鸣人发出了一声流畅而淫荡的吸面条的声音,听得带土幻肢都硬了。

“明白了,”带土说,对他敬了一个飞行员礼,“我还是去找别人了。”

“madeimadei你别走啊!”鸣人惶恐了,生怕他真的把木叶拆了,“这对你来说小事一桩么。”

“蛤?”


***


带土蜷缩起了身体,额头上汗水密布,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喂……呜……用点力量……”

“啊……不……不……我不行啊……”

“……硬了……看……真的……硬了……”

“……等等……呜……呜……还差一点……”

然后带土扑街了,他绝望的抱住脸,不停地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不行啊!我做不到!我根本没办法用木遁让它成长啊!查克拉控制起来太难了!”

已经被他折磨了半个小时的鸣人看起来很想随手拿起地上的什么东西糊他脸上,他用了所有自制力才没有这么做。


“木遁不是你的绝招之一么,你原来怎么用它的啊?”鸣人说,“想一想第一次是怎么学会它的啊!”

带土扭过头,露出半边脸,用一只眼睛看着他:“第一次我和卡卡西一起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用木遁三秒钟将在场的十几个雾隐暗部们干的一个不剩,把现场变成了屠宰场,他们的尸体中找一个完整的胳膊。”

“……当我没说。”

带土干脆不动弹了:“凭我的木遁没办法让它恢复健康的。”

好吧,好吧,我们再试一试。鸣人说:“不要灰心啊喂!这是卡卡西老师的花啊!你不想让卡卡西老师伤心的吧!”

带土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就对了么带土先生!”鸣人的声音里饱含热血,“杰克的豌豆架起了通往天国之梯!你也能行的!你一定能让元气仔恢复活力的啊!”

带土看了看绿绿的小东西,开始面无表情的结印。


***


“紧急情况!紧急情况!请村民们寻找最近避难点!”

佐助向着鸣人家的方向慢悠悠的走着,路上被三个跑得太快不看路的小姑娘撞得满怀,对方爬起来看了他的脸一下,然后没有任何停留的继续跑路。他觉得事情有点不正常。

“……这不是演习!请村民们寻找最近避难点……”

佐助目不斜视的往前走着,离鸣人家越近,街上的人越来越少。他的步伐不由加快了。

“重复一遍!请村民们寻找最近避难点……”

佐助抬起头,眼前巨大的阴影和两个跳腾着的熟悉身影让他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

“……巨大食人草本植物正在攻击一乐拉面店!怀疑是外星物种!饲主身份目前尚不明确!请村民们寻找最近避难点!”

认出那株植物是什么,佐助顿时觉得眼前无数草泥马飘过。

***TBC***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